山下老U

=U子
有问题看置顶
原创角色不可以拿来当头像哦

置顶(22/02/14)

=UCOO,称呼我为U子就好啦


◆主要画原创,喜欢画oc,偶尔画画同人

◆放飞自我小黑屋→ @呆毛酱 

◆虽然不是每条评论都回复,但是都有看到!感谢大家的每一个红心蓝手和评论(*ˇωˇ*人)

◆私人稿群:1121149246,佛系营业

◆微博:山下老U
◆B站直播间:山下老U 


关于我画的图:

◆OC相关图请不要拿来做头像

◆打了水印的图都不可以用(稿/赠图合集里面的都不许用)

◆不开放印制无料/小料周边的授权,如有商用需求,请私信支付授权费相关事宜

◆其他原创单图和同人图(合集里凹凸LOG、海囚LOG、其他同人LOG里的图)做头像or壁纸or刻章(不商用)都随意,不用再来问我啦

◆不要问我抱图,我听不懂😂

◆其他想到了再补充


以上,谢谢看到这里的你

评论

热度(1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